浔鸢.

欢迎来到浔鸢的主页(。-ω-)
混配音圈 主推山北
乙游的话是7推 不拒同担
不定时更新(主要还是懒
感谢喜欢

【山北】只为你心动

*小学生文笔 ooc 勿喷

*山北cp向

*2k+

谷江山最近很郁闷

金弦自从录完剧后就不怎么搭理他,吃饭避着他走路避着他和他说话也是敷衍了事。

他快难受死了。

金弦坐在车里,仰头望着车顶,心里不是滋味。

以铁石心肠著称的自己,竟然对一个比自己小了六岁的小屁孩动了心。

金弦其实也不是没有想过谷江山是喜欢他的,但是每当看见对着他说的情话也可以在别人身边脱口而出时,

他还是犹豫了。

谷江山嘴甜,大家都很喜欢他。小孩也在729混的风生水起。

谷江山自己觉得,说这些情话不用过脑子还能讨人欢喜,再好不过。

可是当他对着金弦的时候,心脏不可控制的狂跳,哪怕面上云淡风轻,心里早就演练上千次。

俩人心里说不出的愁。

谷江山一直说自己是直男,一开始确实是,但是遇到金弦之后,说这种话心里都发毛。

他好像真的喜欢上金弦了。

但是他不是直男吗

谷江山垂头丧气地歪倒在729的沙发上,旁边张福正悄悄凑过来。

“哎,你和北哥怎么最近都不说话了。”

谷江山突然正起身子。

“那是我不想吗,是他不理我。”

张福正满脑袋问号

“你惹北哥生气了?”

“我哪敢啊,就差给他当祖宗供着了。”

他低下头,声音渐渐小了。

“再说,我也不舍得惹他生气。”

“那你为什么不问问北哥?你俩天天一避避老远,我们都不敢在你俩面前cue对方。”

“我...”

谷江山思索了一会。

“我试试吧。”

张福正满意的点了点头,右手手臂搂上好哥们的肩膀。

“今天晚上正好团建,你找个机会往北哥那边凑凑。”

“行。”

金弦摸着口袋,发现手机落在休息室了。刚赶回来拿,就看见张福正和谷江山搂在一起。

真是亲密无间。

果然,他对谁都是这样。

我也没什么不一样。

金弦心脏忽的一紧,好像喘不过气。

“哎!北哥!”

张福正站起来。

“怎么了?”

“晚上团建你去的吧?”

“嗯。”

“啊那行。那你...”

“我还有事,先走了。晚上再说。”

金弦飞快的将桌子上的手机取走揣进兜里,连一个眼神也没有施舍给谷江山。

谷江山的眼睛从金弦刚进门就一直追随着他,心心念念的人出现在自己身前,却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他眼睁睁的看金弦走掉,心又下起了大雨。

张福正给了他一拳

“你个不争气的,这你都不问。怂包。”

谷江山闭上眼

“晚上再说吧。”

人群嘈杂,霓虹灯亮得晃眼。盛夏的晚风载着声声蝉鸣,萦绕着酒香,与每个人撞个满怀。

时间不是很早,但是天还亮着。夕阳溶在谷江山眼里。此时他的眼前,金弦笑得明朗。晚霞不及他半分美。

使得谷江山还没喝酒,就已经醉了。

醉在美人的笑颜里。

耳边刘琮和杨天翔合唱的声音叫醒了他。他看看歌单,下一首是金弦点的...

点的《针锋》?!!

谷江山从座位上直起身子,瞪大了眼睛看着金弦,眼里满是不可思议。

金弦侧过头,也盯着他。

“怎么了江山?”

温柔得不像话,好像之前不理人的不是他。

“没没没没事。”

“下一首歌,你能和我一起唱吗?”

“能能能,当然可以!”

张福正在旁边笑了

“瞧你这不值钱的样子。”

“滚一边去,你不懂。”

歌声渐渐停息,《针锋》的前奏响起。

金弦将话筒递给谷江山。

二人歌声缠绵,似乎又回到了当初青涩的模样。回忆在脑海中一帧帧播放。笑语,欢闹,心动,以前的场景再现在他们眼前。

谷江山向自己妥协。

他就是喜欢金弦。

或许自己的性取向还是异性,但是金弦就是让他破例的那个人。

一首歌结束,起哄声连绵不绝。

“我以为你俩闹别扭了呢,结果还不是好好的。”

“嗨哟吓死我了最近,俩人跟陌生人似的。”

杰大笑笑

“你俩以后别吓人了啊。”

谷江山点点头,凑近金弦耳边。

“北哥,你能不能和我出来一下。”

金弦虽然心里早有预判,但心还是颤了一下。

“好。”

已经很晚了,银色的月光倾泻下来,照在二人身上。谷江山抬眸看他,眼里闪烁着期待的光。

“北哥,我有句话想跟你说。”

他扯着衣角,手心直冒汗。

金弦莞尔一笑,美得动人心弦。

“你说,我听着。”

“我,那个,我xi-的衣服还没收。”

金弦结结实实锤了他一下。

“要说好好说。”

“我xi-xi-...”

“我喜欢你!”

谷江山眼一闭心一横,偏过头不再听他的回复。

金弦执拗的将那人身子转过来。

“谷江山你听好。”

“我也喜欢你。”

轰---

有什么东西在谷江山脑袋里炸开了。

好像是残存的理智。

他一把将眼前人拥入怀中,眼泪不争气的滚落下来。

“金弦你,你吓死我了呜呜呜”

“这些天你都不理我,我以为你不要我了。我真的好害怕。”

“我,我把身边能找的人都找了,他们都不知道为什么你不理我。我以为我又做错了,我又惹你不开心了,我不敢去找你。我怕你说我们俩没有关系。”

谷江山把头埋得更深了些,使劲拱他的颈窝。

金弦无奈地拍拍他的背,帮他顺气。

“好了好了。”

“你觉得我就不难受啦?我好像早就喜欢上你了,在你一遍遍对着我说情话时。”

“我问过别人,他们说你对谁都叫宝贝。那时候我好像被冷水从头浇到脚。当我知道我在你这里不算特殊的时候,我也要伤心死了。”

“我好像没被人坚定的选择过,但是在你这里,我成了唯一选择。”

“谷江山,谢谢你。我的小太阳。”

谷江山抬起头,眼眶红红的。

“对你说的那些情话,我从没有对别人说过。”

“小骗子。”

“才不是!”

谢谢你,我人生路上最明媚的花。

end.

(写了好多累死个球的了,祝各位看得开心)


评论(7)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