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鸢.

欢迎来到浔鸢的主页(。-ω-)
混配音圈 主推山北
乙游的话是7推 不拒同担
不定时更新(主要还是懒
感谢喜欢

【山北】站在我身边的,一直是你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

*黏黏糊糊的xql罢了

*1.6k+

谷江山生气了。

因为没名分。

电视播放着无聊的爱情片,男女主吻的难舍难分。昏暗的灯光下,沙发上的两个人却都没有心思看电视。谷江山拿着手机坐在沙发最右侧,但仔细看就能发现他一直停在锁屏界面。金弦在沙发靠左侧位置,假装不经意的往旁边挪了挪,最后还是没忍住开了口。

“江山,还生气呢?”

谷江山把手机关机扔到一边,拉着个脸。

“没有。”

“那我出门了?”

“?”

“哎呀,刘琮那边催了,我这不得快点走嘛。”

谷江山不解 谷江山委屈 谷江山生气

我都气成这样了你还想着出去吃饭?

啊你就不管我死活了是吧

“那你去吧,我睡了,你晚上回来记得冲个澡再睡。”

嘴硬心软

谷江山以为这样金弦就不会出门了,结果还没等他回头,关门的声音已经响起。

?这是真不管我了?

抱枕被谷江山从沙发上扔下来,滚落在地上。

接着就是一阵无能狂怒

至于小情侣闹别扭的原因也很寻常,最近和金弦合作的配音演员是个很年轻的男生,金弦作为前辈自然和他走的近一些。谷江山倒是没因为这个生气,照常跑过去给金弦端茶倒水,自己没事的时候就跑过去看金弦工作。这样的场景在729确实见怪不怪,大家都习以为常。但这个男生可不是729的,

所以就出事了。

“北哥,外边晃悠的这位老师和您是什么关系啊?我看见他来咱们棚里好几回了。”

他指了指窗外摇头晃脑的谷江山,金弦瞥了一眼,淡淡应道

“普通同事。”

金弦说这句话时是没怎么思考的,毕竟和新人也不是很熟,再加上配音有些问题,只是敷衍回答。

但是在谷江山看来就不是这样了。

话音刚落,谷江山满脑袋问号一齐窜出来,接着涌上心头的是不甘委屈和气愤。

谁家普通同事每天形影不离,上下班一起吃饭一起连睡觉都在一个被窝里边。

谁家普通同事这样啊?!!

谷江山强忍着压下火气,接着就听见金弦和男生说话的声音。

“别看外边了,看屏幕。准备开始了。”

“外边没啥好看的。”

谷江山当场就炸了,椅子一推忽的一站,弄出不少动静。

金弦也往这里瞧了眼,却只看见小狗气呼呼的背影。

?谷江山怎么了

不管了抓紧配音晚上回家解释吧。

紧赶慢赶可算是在半小时内完成了配音任务,金弦急忙着往家赶准备给谷江山解释的时候,

刘琮来信息了。

刘琮:金弦,你下班没

金弦:?干嘛

刘琮:出来喝一杯

金弦:?怎么那么突然

刘琮:?怎么突然了,你要不要看看今天是几号,半个月前就约好了。

金弦:.......

刘琮:你敢放我鸽子你就完了

金弦烦躁的关上手机,得,把这茬给忘了。

金弦最后还是决定去,一来是不好推辞,二来

寻求一下场外援助。

看看怎么哄哄自家小狗。

谷江山对这一切浑然不知,只是觉得金弦不重视自己,没有把自己放在心上。越想越气越想越委屈,直接歪在沙发上睡着了。

等金弦回来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

他轻手轻脚打开门,却发现家里的灯还没有灭,往里一看,谷江山蜷缩在沙发上就这么睡着了。

金弦心里突然陷进去一块。

他从卧室拿出来一条毯子,慢慢盖在谷江山身上。低头那一刹那,竟看见谷江山眼角的泪痕。

他发觉自己给人家欺负惨了。

谷江山突然睁开眼睛,看着眼前的人一头扎进那人怀里。

“北哥,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够好,不配站在你身边。”

“?没有啊江山,你为什么这么问。”

“明明就有!”谷江山激动起来,“你今天和别人说我们只是普通同事,你甚至都没看我一眼,你知道我在你身边转悠你也不关心关心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我知道我有点幼稚有点无理取闹,但是我也在长大啊,北哥你能不能等等我呜呜呜呜”

合着因为这个啊

金弦回想了一下,好像他还真是这么干的,愧疚占据他的整颗心。

“对不起江山,我今天真的没注意到。我当时有点困,工作还没做完,我没仔细想就说了,对不起。”

金弦将怀里的人搂得更紧,“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个意思,也没有嫌你无理取闹。小酒馆这个约是半个月前就定下的,我忘记了,看你生气也没来得及跟你说。以后不会了。”

谷江山抬起头,

“那我们是什么关系?”

金弦笑笑,

“情侣关系。我的男朋友。”

end.

感觉老是有人把北哥写的太高冷,但是我感觉北哥在恋爱关系中绝对不会这样的,尤其是面对谷江山的时候。

来点小甜饼778






评论(2)

热度(2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